我們家的小朋友們

From 2015-03-24

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我的困境(請幫忙轉貼,謝謝您)

Views:
自從我在汪汪喵喵中途的狗狗越來越多之後,在我自己身上的壓力也越來越大。

越來越多的狗,不僅要擔心他們將來送養的去處,如何與素未蒙面的認養人取得互信與良好溝通也是一件困難的課題。甚至在尚未送養出去前,住在中途的住宿費用也是要自己持續努力籌措的責任
在前幾篇文章當中,我提過各犬種的送養問題。

米克斯比起名種犬來,有不易送養的問題;可是名種犬也並不是人人愛有些人反而認為像是黃金、哈士奇太過於調皮,狼犬又太大隻,反而覺得米克斯的大小剛剛好;卻覺得米克斯卻沒有名種犬來的尊貴與可愛。

在汪汪喵喵裡頭,時間住得最久的是HERO與來來。
來來從去年年初就先後待過Woof Home,再轉到汪汪喵喵來住宿,前後也將近有一年左右的時間了。這段時間來來的送養都不順利,雖說有認養人出現,但認養人家裡有發生一些小事情沒有解決,所以來來始終沒有離開汪汪喵喵。

在基隆遇見狼犬HERO至今,HERO從懦弱、怕人、消瘦到現在的健康、快樂、活潑。HERO身上的改變都要感謝汪汪喵喵的幫助;但是對於流浪動物而言在汪汪喵喵的住宿只是暫時的,為他們找一個永遠的家才是我最終想要的。

所以在這之前,所有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看看這群可愛的小朋友,心裡總是有一股複雜的情緒,不知道是看到他們這麼開心,我該要放心;還是要更擔心他們的將來

說實話,每一個小孩的狀況都不一樣,真的是讓人費心也費神。
那天我先暫時把小黃他們三個隔離開來。

因為小黃與斑斑都是男生,小毛是女生,
 所以小黃為了佔有母狗,所以會對斑斑很兇。

可是你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嗎?才怪
 結果,我們小黃大哥跟隔壁的大狗吵起來了。......真是無言啦

後來我趕緊拿出,最近做的狗零食出來給大夥安撫情緒,
雞肉糙米棒,每一個小朋友都見者有份,大家多吃一點,消消氣。

到汪汪喵喵看小朋友是我的堅持與責任,更是我的不捨。

堅持是要在固定的時間去看小朋友,讓他們知道自己還是有家人的。責任是要求自己要持續對小朋友們付出。不捨的是每次要離開汪汪喵喵時,又要讓他們獨自面對等待下次我在來的希望當中,而且這個等待還是無盡的。
我想要跟大家說,這六個多月來,我的中途狗狗數量一直保持在七隻到六隻不等,要保持有送養出去,才能夠救援新的狗狗進來。

有些朋友應該知道,我在努力的研發狗零食與鮮食的部份,只是在爆米花與狗零食/鮮食的交替中,爆米花的訂單量一直往下掉,讓我一直拿打工的錢來補貼不足的部份。

長久下來,我也早就撐不大下去了,一直疲於奔命的賺錢、打工也填不起這不大不小的錢坑,搞到自己已經碩三了。每個禮拜到研究室跟指導教授見面前,都要先在校園裡瞎晃一圈,想想今天又該怎麼瞎掰,這個禮拜為什麼又寫不出東西來給老師

每個人對於錢、對於自己的前途,都有自己的看法與理想。對我而言,錢要能夠拿來做最有意義的事,我認為這才是錢最大的意義。所以我打算再繼續跟老師瞎掰一陣子好了,哈哈

最後請大家多多支持爆米花,請大家多多幫忙。

這六、七個月下來,從四小毛加上HERO、弟弟、來來,到現在的斑斑,加起來總共71 。夠除掉來來有認養人支付,總共六隻需要支付(3500×6 ×6=126000元)扣除掉我已經支付出去的費用有71000元(這當中所有狗狗的醫療費用都還沒有算進去。 )現在還有55000元還沒有結。

最後請大家多多支持爆米花,請大家多多幫忙,問問公司同事,或是朋友願不願意團購爆米花?如果真的不是到我已經處理不了的狀況,我也不會這樣跟大家拜託,因為我真的撐不下去了爆米花所有的利潤將會拿來支付狗狗們中途的費用喔

這是爆米花的訂購網址與介紹,請大家點選進去看看,請多多支持喔,拜託拜託。

47 則留言:

  1. 安德烈~~我可以直接捐款ㄇ
    因為我想直接捐款~~可以省掉成本~~多些用在孩子身上
    如果你覺得不ok我也會訂爆米花

    小虎姊姊

    回覆刪除
  2. 安德烈~~我可以直接捐款ㄇ
    因為我想直接捐款~~可以省掉成本~~多些用在孩子身上
    如果你覺得不ok我也會訂爆米花

    小虎姊姊

    回覆刪除
  3. 我可以固定助養1000歐
    我想 錢還是花在刀口上

    回覆刪除
  4. 借分享轉貼到FB唷!你終於出現了,還擔心你與5個小毛頭怎麼都沒消息了!加油,我也會盡力支持你!
    joan

    回覆刪除
  5. 安德烈:

    我很喜歡吃爆米花,可是因為現在在吃中藥。
    被醫生禁食甜跟辣的食物。
    又很想也為孩子們盡一份心力
    所以可以直接捐款嗎???
    請問這樣可以嗎??


    ashely.

    回覆刪除
  6. 安德烈
    請問狗狗零食何時開放購買?
    也讓我們家的狗狗消消氣嘛!

    新竹 amy

    回覆刪除
  7. 安德烈:
    我也是想說可以直接捐款嗎?
    因為公司人數不多,如果訂爆米花的話數量也不多,
    所以想說直接捐款給你多少補貼一下中途的費用,
    長期有在看你的網誌,知道你不想接受捐款怕會有人質疑你的動機,但我的想法也是跟樓上的一樣,省掉成本直接用在狗狗身上,
    對了,看你有在做狗狗的零食,想說什麼時候要上市呢?這樣我也可以買給我家的毛小孩吃.

    球球姐

    回覆刪除
  8. Hello~安德烈

    我已經匯款訂購爆米花嚕,請您確認喔.
    加油!

    回覆刪除
  9. 安德烈~快快推出零食~我要買我要買!!!!

    回覆刪除
  10. 可以跟你買狗零食嗎?..因為這個我很有興趣
    之前有向你買過爆米花,其實也不是不好吃
    零食這種東西吃久就會想換別的,所以替代性很大
    銷路比較不穩定吧~看你BLOG的人應該大多有養狗
    所以賣狗零食應該也是可以增加你的收入的不錯方式
    期待你的狗零食..

    回覆刪除
  11. 安德烈 請問你有PayPal account 嗎?
    可以寄到美國嗎? 我願意額外付所有運費
    我人在美國 很想可以幫忙
    謝謝!

    Momo

    回覆刪除
  12. 謝謝大家對我伸出援手,以及對我投以的信任,這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支持,也是最好的鼓勵,謝謝大家。

    一直以來,我都是很多有心人士緊盯的目標,公開募款是一個灰色地帶,要處理得好真的不容易,卻也是苦了自己。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鼓勵與幫助,只是為了能夠走得更長,更遠,我還是希望各位能夠用訂購爆米花來幫助我,幫助中途的狗狗,如果各位真的不喜愛吃爆米花,那是不是就把您的捐款轉成預購狗狗零食呢?

    目前狗狗零食已經進入最後的階段了,我預計在下個月底推出狗狗零食。也敬請大家支持,謝謝各位。

    回覆刪除
  13. 我可以預購狗狗的零食嗎?是如何計費呢?安德烈加油~

    回覆刪除
  14. 請問一下
    預購在那一篇預購?

    回覆刪除
  15. 安德烈:你對狗狗付出愛的勇氣和愛我們都知道.也想盡點ㄦ心力~我剛匯款NT:3500.給我15包爆米花就好.其它補貼給需要的狗狗雜支.
    也希望你的狗狗零食快點ㄦ推出~考慮成本和健康,素食也不錯喔!(現在有人愛的家犬都太肥了~)
    Elaine

    回覆刪除
  16. 讚,剛買了五包,支持你這麼有愛心的人

    回覆刪除
  17. 安德烈~我有個想法,你看可不可行。
    如果把捐款直接給汪汪喵喵,
    (汪汪喵喵有匯款的帳號嗎?)
    指定用在某隻狗狗的住宿費(類似來來目前的情況),
    這樣你可以不用經手捐款,
    且其他人可以不用買爆米花就可以幫助這些狗狗。
    (零食類的東西大家比較不會定期買)。

    回覆刪除
  18. 請問預購狗食要在哪預購呢??

    回覆刪除
  19. 我也是希望捐款 不管你要怎麼用都可以~因為爆米花不是常常可以吃的東西(由其同事都女生多大家都怕胖)~狗零食如果辦公室同仁不養狗就沒辦法成團~但是捐款是我不用想如何找人團購~就可以馬上實現去做幫助狗狗或是安德烈你的方式~我還是希望你考慮捐款^^PS.爆米花我們也訂了~目前等貨中

    回覆刪除
  20. 安德烈你好~ 已把您要表達的訊息貼到fb了,網內的廣告我也有按一按了(希望對你有用),你大聲的喊一喊是對的,你的心聲我想大家都有聽到心裡。願大家都能出小小的力量,化成大大的愛心。p.s.想幫忙的各位善人,也可請安德烈把爆米花寄給孤兒院的孩子們,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21. 我..減肥欸..不能吃爆米花
    期待狗狗零食...可是狗狗也減肥欸...
    可以有減肥狗狗零食嗎><

    回覆刪除
  22. 我也要預購狗狗零食......要登記ㄇ??還是???

    回覆刪除
  23. 期待安德烈你研發的狗零食,這樣我就可以買來給我家的小狗仔吃了,而且也能幫助到你那群毛孩子們~~
    安德烈,若有網友要"助養",也許你可以好好考慮一下,若擔心有人對你批評或質疑,也許可以請想助養的朋友直接匯到汪汪喵喵的帳戶~~~考慮看看吧,不然你真的壓力太大了!!

    回覆刪除
  24. 現實是殘酷的...加油!
    我也不要爆米花(省成本)...
    純粹想將愛心送給這群可愛及等待被愛的孩子們..
    牠們遇到你很幸運....
    那我就直接用無存摺至您的郵局帳戶了....


    多多媽

    回覆刪除
  25. 請問可以認養hero嗎?有朋友很想養狼犬,我的電話:0936333742方便的話可以和我聯絡嗎?

    回覆刪除
  26. 您好.我轉了1000至您郵局的賬戶給這群等愛的毛小孩(我的郵局末碼38238黃智琳).麻煩您了~~

    回覆刪除
  27. 安德烈,你好~
    我是昨天在FB看到網友分享你的網誌
    才知道這裡的~
    你的文字讓我很感動!
    很期待狗零食出爐唷,我想認購。 :)
    加油!

    回覆刪除
  28. 謝謝在美國朋友的幫助,我沒有PayPal account,而且爆米花寄到美國的運費真得很貴,會太浪費了。

    但不管如何還是真的謝謝您。

    謝謝各位朋友的意見與幫助,大家的意見也很好,可以直接解決中途住宿費的問題。

    基本上我還是希望大家購買爆米花,因為不只中途住宿費用,還有其他的支出,包括狗狗醫療的費用還有交通的費用,這也是一筆大的開支。

    我希望我自己能夠有一個穩定的工作,可以支付這些費用。這樣我才可以完全解決這些問題,也不會造成別人的問題。

    回覆刪除
  29. 安德烈你好

    剛才有匯款要訂購爆米花,且已mail給你了,麻煩確認一下囉...謝謝

    回覆刪除
  30. 安德烈~~若能紓解你那些狗孩子們的中途住宿費的壓力,至少是解決其中一個問題。爆米花和狗零食仍然可以繼續經營啊,我們也會多多幫你推蔫,但對於沒能買爆米花和狗零食的愛心朋友,讓他們可以直接"助養"在汪汪喵喵的孩子們,也算是讓他們有另一個機會可以幫忙這些狗寶貝。所以~~考慮看看吧!!

    回覆刪除
  31. 安德烈你好
    追隨你的blog很久了,你的大愛讓小女子深感慚愧
    一直想說要跟你買爆米花,卻又很懶的在公司發起團購
    不過,終於在前天陸續跟公司同事提起,於是乎在公司開了一個團
    但想先問你,爆米花的包數有沒有上還是包數過多等待的時間會大約多久?

    威威媽

    回覆刪除
  32. 謝謝威威媽咪。

    爆米花沒有數量上的限制,但是如果數量真的多的話,可以特別配合您的時間來製做與宅配。

    一般來說,完成訂購包含寄送訂購資訊,訂購人姓名、電話、地址、數量與匯款後五碼(D1)、製做爆米花並寄出(D2)、收貨(D3)。

    再次謝謝威威媽咪。

    回覆刪除
  33. 謝謝sherry的建議,這是兩全其美的方法,謝謝您。

    回覆刪除
  34. HIHI你好我也是很愛狗的人,
    自己去年也撿到了一隻流浪狗,
    但是我很佩服你!
    希望你加油加油,
    好期待你的狗狗零食研發出來,
    我想要捐款,
    助養"在汪汪喵喵的孩子們,
    也好希望可以幫助你!

    回覆刪除
  35. 加油!!!!!!!!!!.我也有到高雄市關愛園區領1 隻拉拉回來養.加上隔壁鄰居因為沒有時間給我2隻貴賓.現在還在作月子.養狗的人要非常有愛心耐心.有時候我也會很辛苦.但看到這些小狗真可愛.就忘記辛苦.加油<<<<<<<<<<<<<<<

    回覆刪除
  36. 安德烈要加油喔
    我很努力的在幫你找人團購
    不過大家真的對爆米花比較興致缺缺
    很多人有關心狗零食的事喔
    研發出來一定要通知我們!!!!
    最後還是要說一聲加油
    你真的很棒 是大家的模範~

    回覆刪除
  37. 你好~我朋友(李先生)想樣看看狼犬Hero
    不知道何時方便?!!

    狼犬BOBO麻

    回覆刪除
  38. 今日有去匯款,480元,已寄信給你,請查收!!謝謝^^

    回覆刪除
  39. 狼犬BOBO麻,您好

    請您打電話給我,我的電話是0975-780593謝謝您。

    回覆刪除
  40. HI~安德烈
    我也想問,能不能用助養或是捐款的方式
    幫助這些可愛的孩子們呢?

    我也借分享到FB上了

    Duncan

    回覆刪除
  41. HI~安德烈
    我也想問,是不是能以助養或是捐款的方式
    幫助這些可愛的孩子呢?
    還有我也借分享轉至FB了
    Duncan

    回覆刪除
  42. Hi~安德烈
    我也想問,是不是能以助養或是捐款的方式
    幫助這些可愛的小朋友呢?
    我也借分享轉貼到FB了唷!

    回覆刪除
  43. 真不好意思~我朋友星期六(5/7)
    在中和收容所裡帶出了一隻母狼

    謝謝!

    狼犬bobo麻

    回覆刪除
  44. 自從去年,家裡領養一隻2歲多的毛娃娃之後,
    原本不關心動物的我,漸漸地開始主動注意被棄養的狗狗。
    最近兩個月,社區附近出現一隻被棄養的大白狗,
    為了協助這隻乖狗狗,我在找尋資源的過程中,真的體會到協助流浪動物是多麼多麼令人氣餒的事...

    但我和家人及同事仍會繼續努力。

    對了!我們辦公室也訂購了爆米花,很好吃喔!!但說真的,我更期待狗狗零食唷~~~

    安德列加油!!!

    Elisa.

    回覆刪除
  45. 請問黃金有人領養了嗎?

    回覆刪除
  46. 安德烈
    好久不見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
    我是SHIANGROU 要升高三的金門女生
    今天才知道你搬家了
    前一陣子 整個7月份我到台灣補習衝刺班
    這個月我開始上課了 每天上半天課 晚上補習

    下午的時候我去動植物防疫所當志工
    到了那裏 看到了許多流浪貓狗
    我更加確定明白我想讀獸醫系的決心!

    這條路也許辛苦漫長
    可是很多人對動物默默的付出
    就像你

    高一的時候第一次看你的文章
    我就一直哭 太感動也感傷

    也許深深受你的影響
    可是我很感謝你
    讓我明白自己存在的意義 和人生的目標在哪裡

    禮拜四的時候
    我很幸運可以在獸醫開結紮手術的時候在旁實習

    我的父母從一開始都很反對到默默支持
    歷經了家庭抗爭呢 呵呵

    一開始家人都不看好我(尤其是姊姊)
    認為我看到手術流血必定會嚇到後悔
    可是
    我親眼仔細看完了手術

    卻覺得我更熱愛這個工作了
    或許不容易

    可是為了改變這些流浪問題
    就必須站在最靠近這個問題的前線

    近年來
    金門認養動物的比率上升了
    是個好現象

    這幾天在那我學到了很多
    也許還只是些皮毛
    對我而言卻是人生中深深震撼我的一堂課

    最近不管何時
    我的腦海裡 總是浮現那些小動物的身影

    我希望我可以考上

    我希望你能加油

    人生難熬的時候
    事情總是接踵而至
    可是只要熬過去了
    就會看得到海闊天空

    你一直很辛苦
    即使那麼努力一直做事
    仍然有人誤會你 批評你

    可是我卻很尊敬你
    謝謝你為動物們付出的心與力
    為這社會做了好多

    好多人因你感動因你改變

    千萬不要灰心 加油

    回覆刪除